漢翔航空拜會本會

台灣透明組織於文山辦公室接待廉政署及漢翔航空
(左起:紀嘉真、葛傳宇、劉廣基、黃榮護、賴文沂、葉一璋、韋宗銘)

 

本(103)年4月18日廉政署防貪組組長劉廣基及科長紀嘉真陪同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政風處處長賴文沂及科長韋宗銘拜會本會,本會理事長黃榮護、執行長葉一璋、副執行長葛傳宇於文山辦公室接待,雙方就國際透明組織英國分會所屬國防安全計劃小組預訂2014年針對全球162個軍火工業相關企業之清廉及誠信(Company Anti-Corruption Index,簡稱CI)進行評鑑等議題交換意見。

國際透明組織於2012年第一次針對前述軍工企業進行評鑑,這項評鑑每二年會辦理一次,今年將再公布評比結果,漢翔公司是台灣第一個被列入評鑑的國防工業企業,也是該公司首度被列入評估對象。

漢翔公司屬經濟部國營企業,一直致力於國家航太科技產業之耕耘,對國家航太工業具有重大的貢獻,IDF「經國號」戰機的研發及後續「雄鷹戰機」性能提昇型戰機,大家耳熟能詳,漢翔公司希望透過國際透明組織的評鑑,提升該公司的企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