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透明組織韓國分會主席Geo-Sung KIM博士拜會廉政署

本會陪同國際透明組織韓國分會主席Geo-Sung KIM博士拜會法務部廉政署。由左至右:副組長劉廣基、副執行長高伯宏、副署長楊石金、Geo-Sung KIM博士、副執行長廖興中、副執行長鄭敏惠、副組長陳范回。

 

國際透明組織韓國分會主席Geo-Sung KIM博士於8月22日來台,在本會安排下,8月23日由本會三位副執行長廖興中、鄭敏惠、高伯宏陪同拜會法務部廉政署,楊副署長石金、劉副組長廣基、陳副組長范回出面接見,雙方就廉政推動工作經驗及最新倡議議題交換意見。

金博士首先提到未來一年國際透明組織在亞太區,將建構並執行反貪機構的評比指標,希望廉政署從實務界提供相關的意見。其次,雙方也針對未來如何提升青年族群廉潔意識交換意見,金博士並希望廉政署能率先成為亞太地區國際青年誠信營的推手。

金博士同時還向楊副署長介紹亞太區反貪腐公約的理念,希望透過公約的簽定來連結政府、企業、公民社會與國際,以建立穩固的反貪網絡。最後,金博士更提到韓國目前面對智慧型貪腐的現況,也讓所有人學習到新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