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至右】廉政署綜合規劃組副組長陳范回、本會執行長葉一璋、國際透明組織亞太部高級主任廖燃、教育部常務次長吳財順、本會理事長黃榮護、教育部政風處處長柯是鈐、副處長莊其華、本會副執行長高伯宏、教育部訓委會主任楊志忠。

本會理事長黃榮護博士率同執行長葉一璋等同仁,偕同國際透明組織亞太部高級主任廖燃,在廉政署綜合規劃組副組長陳范回的陪同下,3月23日前往教育部拜會常務次長吳財順、訓育委員會主任楊志忠、政風處處長柯是鈐與副處長莊其華,以座談會方式就過去廉政教育及未來融入式課程等議題,進行對談。

會中,雙方就反貪倡廉的教材研發、通識教育課程內容、種子師資的培訓、與大學生國際廉政志工服務等誠信教育的推動,有很好的交流。

「誠信觀念以融入式的教育方式,最能產生效果,期待教育部不只研發出適合中小學的相關課程,更能在大專院校中以誠信作為著力,推出通識課程,逐次推廣運用,以培養具有誠實正直品格與正確價值觀的青年族群,這會是台灣社會之福。」本會黃榮護理事長說出心中最深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