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受邀參加國防部陸軍「AH-64E阿帕契直升機」接機典禮

本會出席「AH-64E阿帕契直升機」接機典禮人員與國防部政風室人員:
古嘉諤主任(中)、陳治平專門委員(左二)、朱新中督察官(左)合影

本會執行長執行長葉一璋、兩位副執行長葛傳宇、高伯宏受邀出席國防部於12月13日(五)在台南歸仁基地舉行之「AH-64E阿帕契直升機」接機典禮,見證我國國防廉潔建軍,公民參與的歷史盛會。

 

本會出席「AH-64E阿帕契直升機」接機典禮人員與陸軍司令李翔宙將軍(左二)合影

阿帕契有「坦克殺手」之稱,反登陸、反裝甲作戰能力一流,最新型的AH-64E,除美國外,台灣是全世界第二個擁有此機型的國家。陸軍預定向美國採購30架,於13日舉行首批6架接機典禮。馬英九總統親臨主持接機典禮,並進行各型直升機部隊校閱。

 

馬總統致詞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必須建立與維持適切而有效的國防武力,除自我防衛,亦可擔負維護區域和平與安全的任務,「國家可以百年無戰爭,但國軍不能一日無戰備」,堅實的國防安全是國家安定的基礎,也是兩岸和平發展最有力的保障,因此即使兩岸關係正處於60年來最穩定與和平的時刻,但建軍備戰絕不能有任何鬆懈。